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2016CHIC展风采:山东·汶上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生活不该被事业占据所有,工作以外的日子,自然要让身心得到充分的休息。不光是心态上的改变,连着装也跟着改变,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休养生息。那么休闲惬意的时刻,穿什么衣服才算不辜负自己呢?那就来2016CHIC展会——山东·汶上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来寻找答案吧!

活得太规矩,注定会缺失一部分乐趣,所以在山东·汶上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里,你从展厅的设计上,就能感受到不规则带来的趣味,非方也非圆,这样看似有点儿古怪的造型恰恰使其成为展会当中的一道亮景,干净的墙体不一般的设计,这才是年轻该有的姿态呢!

除了展厅的布置足够吸引眼球之外,琳琅满目的休闲着装也是一大吸睛亮点。走进这里,身体仿佛就会不自觉地放松下来,下一季度的新品尽收眼底,色彩与款式都让人欢喜。所以,把工作之余的自己全权交与山东·汶上中国休闲服装制造名城就对了,相信不止这次展会,未来它还会带给你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