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CHIC展 宜华实业旗下简玛丽品牌尽显大牌风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7: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两次的上海CHIC展,每次都能给我们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次的春季展也是如此,从展位的形象和规模上都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和优化,与上海这座时尚大都市的气质更加相符。众多服装品牌纷纷参与到这场盛会当中来,其中宜华实业旗下简玛丽品牌令人印象深刻,尽显大牌风范。

具有欧洲风味的展厅设计,与品牌的风格相契合,选择温馨舒适的色调进行“组合”,配上明亮的灯光效果,很有立体层次感,牢牢抓住人们的视觉注意力,营造出一种恍若走进宫廷般的美妙感觉。

今年的流行色——粉晶色和静谧蓝,化作了硕大的背景墙,这个橱窗陈列,可以说是创意满分,如此大面积的陈列,恐怕也只有大公司才有这样的经济条件做支撑了吧。当季的时尚美衣在流行色的衬托下,果然更具吸引力了。

每一件衣服都不只是机器制造下的产物,都是设计师心血和创意的结晶,所以在简玛丽的展厅,随处可见的是给予了每件成衣展示的机会,让大家都能近距离观赏到衣服,感受到设计上的良苦用心。

如果你对简玛丽品牌感兴趣,欢迎移步1-E37展位,她的精彩等着你来发现和总结!

关健词:2016CHIC展 2016CHIC
下一篇:恭贺:西子丝典女装荣获2015年度十大畅销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