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皮革资讯 > 正文
2016CHIC展:Vendula包包让你与英伦不期而遇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2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简称为CHIC展)于10月11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拉下了召开的帷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具规模与影响力的服装类博览会,能够参展已经是品牌实力的佐证,而Vendula包包品牌竟然能在一众品牌中脱颖而出,究竟魅力何在,让我们一起眼见为实吧!

能出国走一遭大概占据着很多国人众多梦想当中的一个,但是总有这样那样的琐事缠住我们奔赴心中所想。不能亲自感受西欧的人文风情也不用懊恼不爽,因为一款Vendula包包就能让你与英伦不期而遇,还有比这更经济省心的“出国游”吗?

Vendula品牌创立于英国伦敦,独特的英伦风味与中国式文化的强势融入,是其能在竞争激烈的配饰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根源所在。看着这样一款款包包就这么鲜活的呈现在你眼前,你难道没有蠢蠢欲动,想要来上一款“包治百病”吗? 

众多优秀参展商齐聚一堂的CHIC展,势必会给整个服装商圈带来一场服饰变革,而后续Vendula也定会献上更多的惊喜,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