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6chic展 KM男装冰蓝星球华丽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7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第24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正在上海隆重举行,那作为服装行业的一大盛事,这次展会自然也吸引了众多品牌的参与,这时候对于看展者来说,懂逛就变得很重要了,那么有哪些品牌的展位值得一看呢?小编说,当然不能错过KM男装的冰蓝星球!

如果你有亲自参加展会,那么一定会被现场KM男装独特的展位设计所吸引,个性的房屋设计独特又抢镜,冰蓝色更是吸睛十足又时尚大气,印在旗帜上的品牌logo宛如一个占领的标志,非常符合KM男装此次冰蓝星球的主题设定。

KM男装是一个以北欧文化为品牌基础的快时尚设计师品牌,款式设计简约自然,休闲优雅,注重为大众消费者打造优质时尚生活,深受时尚男士的青睐和欢迎,那如果你也想亲临现场,和KM一起探索时尚的奥秘的话,就与我们相约3号馆-G32展位吧!

关健词:2016CHIC 2016CHIC展
下一篇:七匹狼携狼文化系列新品亮相2016CHIC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