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百格丽女装品牌2016CHIC展会风采
服饰编辑:颖子
2016-03-18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虽然今天我们2016CHIC春季展就要落幕了,但是我们在本次展会中看到了诸多品牌企业的风采。作为服装招商平台的中国丽人网,怎会错过本次盛会?前线记者发回消息称:百格丽女装展馆非常漂亮,赶紧与广大网友分享一二。作为后援的小编,立刻马不停蹄的开始编辑此文章,与大家分享来自百格丽女装的风采。 

当我们刚刚步入到百格丽女装展馆前,你就可以看到仿木的展馆。还有一个大大立体字“100%纯澳毛399起”,吸睛程度可想而知。当我们将相机定格在这个时候,一对观展者入镜探讨该品牌的事项。镜头中出现的不仅仅是正在商讨事情的观展人,还有我们静态与动态展示的模特们。这是最新的春装系列,经过模特们的展示,更加的有灵动感了。小编,十分喜欢这种风格,可惜没有机会前往我们百格丽展馆。如果现在的你身在展馆,就替小编完成这个小愿望吧。

关健词:2016CHIC 2016CHIC展
下一篇:尤诺蒂EUTROPIC时尚品牌 华美亮相2016上海服博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