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薛佳凝爱穿羽绒服加雪地靴 跟她学穿衣保暖又减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1-09 14: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因为胡歌在接受采访时一句她真的很好,再次让薛佳凝成为了热门话题人物,对于这位陪伴着胡歌走出低谷的好姑娘,小编也是很心疼,真的很少有女人能做到这样不离不弃,正如胡歌说的,薛佳凝的确是一位好姑娘,而这位好姑娘也非常喜欢户外,羽绒服加雪地靴更是她经常的搭配。

这个有着平常心而又喜欢户外的姑娘,经常以羽绒服加雪地靴的造型亮相,简单的搭配保暖舒适又不失时尚感,减龄效果也是妥妥的,让人完全看不出她已经38岁,小编相信,就算她无缘和胡歌在一起,也一定能遇到自己的幸福。

如果你也想跟薛佳凝一样,冬日穿的好看保暖又减龄,那么也试试羽绒服加雪地靴的搭配吧!比如上图中这位潮人就选择了军绿色羽绒服搭配白色连衣裙和灰色打底裤,并配上了一双雪地靴一起穿着,时尚保暖又减龄可爱。

黑色羽绒服搭配白色高领毛衣简约大方又温暖舒适,搭配牛仔短裙、灰色打底裤和白色雪地靴一起穿着更添暖意和可爱味道,黄色毛线帽的加入则提亮了整体造型,这位MM的搭配也是不错的示范,喜欢的赶快学起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