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手臂粗穿什么衣服 宫廷风灯笼袖让你更仙气
服饰编辑:颖子
2015-12-24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即将过去,对于本年度潮流新衣,我们还有很多没有尝试的。不过在这年底的派对中,或许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宫廷风灯笼袖,比较具有仙气感,还可以很好的解决大家手臂偏粗的尴尬感哦。 

如果我们不知道这种灯笼袖上衣应该怎么搭配的话,可以先来看看各位明星大咖们的穿搭示范。李宇春,一直被大家称之为“春哥”,还有人说“信春哥,不挂科”!如果你看到我们的春春这样穿的话,你就不会再称她为“春哥”啦。在某活动中,李宇春一袭超梦幻的灯笼袖透视衬衫,还好有针织马甲和皮裤带出酷帅,要不仙气直逼大幂幂!看到这,你是否感觉我们的春春也是很有女人味的? 

杨幂的这件Chanel钉珠衬衫可谓将女人味的精致推向极致,美的不像话,选择短款来进行搭配才够聪明,带出点男孩子气才够时髦

关健词:灯笼袖 明星搭配
下一篇:一件打底衫N种风格 天天穿新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