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麂皮绒是什么样的 麂皮绒流苏半身裙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10-22 16: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跟小编来了解下麂皮绒,麂皮绒有天然的和人造的两类,是目前国内市场较为流行的高档面料之一。它的表面纹路结构也近似天然麂皮,经过特殊的后整理后,细密平整,柔软丰满,比天然的麂皮更耐用,也更易保养。麂皮绒因此流行起来,麂皮绒款式你知道该如何搭配吗?小编告诉你。

麂皮绒流苏半身裙搭配,麂皮绒的面料看着就比较的顺滑很舒服,在秋季穿非常适合,而且颜色上也非常新潮,姜黄色的颜色流苏以及铆钉的修饰那就更完美了,2015秋冬麂皮绒和流苏、铆钉的结合让时尚的你怎能错过呢?不要感觉换种面料你就不会搭配了,半身裙可以配上衬衫或是针织衫都可以哦。

除了麂皮绒小编还要介绍一款,皮裙,黑色皮裙那是在性感不过的了,PU皮的面料比较的柔软,还有流苏的点缀不会感觉特别短,显得尴尬,膝盖以上虽然都算是短裙,但是有流苏的点缀不仅不会显得短,还很性感哦,上衣搭配一件白色衬衫即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