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穿麂皮绒暖和吗 麂皮绒里衬羊羔绒外套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30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麂皮绒对于秋冬季节是一个不错的面料,一到秋冬季节麂皮绒或者羊羔绒就出现了,大家也比较喜欢穿搭,不仅充满时尚感还很有保暖,秋冬季节保暖是首要的,同时时尚感也不能错过,咱们赶紧来看看吧。

除了麂皮绒还有很多的保暖单品,同样可以穿出时尚感,我们一起来装扮看看,军绿色是秋冬季节必败的颜色,作为麂皮绒外套的颜色,或者棒球服外套的颜色都很不错,形仔童装2018秋冬新品款式搭配。

先来万众瞩目的麂皮绒面料,麂皮绒面料里衬基本上是羊羔绒的修饰保暖十足,麂皮绒拥有不跑风的功能,羊羔绒内衬也显得比较的保暖,毛绒的视觉效果看着都很暖和,内搭一件灰色打底衫即可,下身一条牛仔裤即可,拥有保暖穿搭,搭配出街又具时尚感。

军绿色的麂皮绒外套肯定很少见,赶紧来挑选下吧,再来一款军绿色的加厚棒球服,军绿色这个颜色简约又大方,军绿色的颜色看就了还有点小清新,比黑色更亮眼一些,配上一件连帽卫衣即可,军绿色和宝蓝色搭配也是一种挑战。

每个季节都在创新,从款式上的创新,颜色上的创新,都能让每天的自己变得不一样,如果选择一款军绿色的单品不知道如何搭配,那么不如适合小编推荐的两款颜色搭配,也可以是经典黑白色的创造。

形仔童装以天然棉麻奥戴尔为主要面料,结合流行趋势创造儿童魅力穿搭,让穿上形仔童装的儿童充满自信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