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麂皮绒外套怎么搭配下装 冬季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1 10: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有经典的面料,每个季节的面料也都不一样,春夏季节有轻薄的面料,秋冬季节有保暖的面料,麂皮绒、毛绒这两个面料也是秋冬季节不可错过的单品哦,苹果橙童装今日为你推荐秋冬适合的面料以及保暖单品。

麂皮绒是近几年开始流行的单品款式,麂皮绒面料的款式秋冬季节肯定不可缺少, 黑色麂皮绒,棕色麂皮绒或者毛绒的迷彩外套都很不错,咱们一起来看看从面料出发一起来搭配看看吧。
先来看看一款黑色麂皮绒外套款式,黑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麂皮绒面料保暖又舒适,在寒风来袭的冬季一件麂皮绒肯定不容错过,麂皮绒外套内搭一件黑色针织打底衫,下身一条深灰色打底裤即可。

棕色麂皮绒也是不错的选择,棕色比黑色更有色彩一些,竖版口袋的设计也比较的个性,中长款的设计直筒的版型,下身打底袜或者黑色打底裤即可,马丁靴的搭配效果也相当不错,赶紧来试试看吧。
毛绒外套搭配,蓝色和黑色拼接的外套款式,或者军绿色和黑色拼接的直筒外套款式,内搭高领打底衫,打底针织衫肯定不会错过,高领或者圆领都无妨,下身一条黑色打底裤即可,一双黑色的帆布鞋即可。
保暖的单品在冬季肯定非常受欢迎,麂皮绒或者毛绒外套都不可缺少,一起来挑选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