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复古麂皮绒单品搭配 高级感尽显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4 15: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麂皮绒你头一次听到这个词是不是很陌生,最近这几年复古风又开始理性,麂皮的材质大行其道,麂皮面料柔软不易皱,自带一股嘻哈和高贵感,时尚达人们也喜欢在秋冬这两个季节演绎各类麂皮单品,有的妹子在不知道的情况下会感觉很难看,但是当你了解麂皮单品你就会发现它是有多么的时髦,能够很好地将你的复古气质轻松穿出来。

复古麂皮绒单品搭配 高级感尽显

这款外套是不是很好看,不管是从版型还是剪裁来看都是很时髦的那种,而且咖色的颜色很是温暖温柔,领子的设计是不是很帅气,没有多余的装饰简单而简约,看起来很是时髦,版型是那种很宽松的,穿在身上很是舒适但是也刚刚很合身哦,下身搭配一件波点半身裙,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大方。

复古麂皮绒单品搭配 高级感尽显

 

这款小款外套穿在身上不仅显高还很显帅气,内搭一件黑色毛衣,高领的设计很是温柔大方,没有多余的装饰看起来是不是很帅气而且最重要就是这款外套看起来很是哈泼看,拉链的设计很是简约大方,衣领的设计看起来就很温暖,领口的设计在今年真的很流行啊,下身搭配一件白色阔腿裤,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