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麂皮绒时尚单品搭配干练又时髦 穿出自己的大气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04 15: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麂皮绒的材质一向都是很保暖的,而且随着复古潮流再一次袭来,时尚达人们都纷纷将自己的时髦单品拿出来,其中就有麂皮绒,而且麂皮绒在秋冬季节是达人们最常运用的时尚单品,但是就看你如何搭配,今天小编就为打击推荐几款时髦的麂皮绒时髦搭配,将自己的时髦复古气质穿出来,快来看一看是不是你所喜欢的款式。

麂皮绒时尚单品搭配干练又时髦 穿出自己的大气

这款绿色麂皮绒连衣裙穿在身上是不是很显高贵,V领的设计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双排扣的设计是不是很有设计感看起来很有趣,腰间搭配一条绿色腰带轻松束出自己的小蛮腰,让自己轻松拥有一个好的身材,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将自己的时髦气质穿出来,搭配一双高跟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优雅复古。

麂皮绒时尚单品搭配干练又时髦 穿出自己的大气

这款大衣看起来是不是很华贵,翻领的设计很温暖,这种咖啡的颜色看起来很稳重成熟,很适合冬季的搭配,上身搭配一件白色上衣,圆领的设计露出性感锁骨曲线,拉链的设计充满了设计感,使这款大衣看起来很很是时髦,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是合身哦,搭配一双小白鞋,整体的造型很是休闲有很时髦。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