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冬天流行什么样的外套 叮当猫麂皮绒羊羔绒外套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今年流行的外套,小编已经隐约的看出一点苗头了,因为一到冬天大家都纷纷穿上了自己购买的新衣服,感觉大家都差不多的款式,颜色也都是这么雷同,今年冬天流行什么样的外套呢?就让叮当猫童装来告诉你吧。

叮当猫童装不仅准备了流行的外套,还准备了保暖的单品,以橙色为主的单品款式,橙色是一个火热又活力的颜色,这个颜色应该如何搭配呢?橙色单品呈现,羽绒服、呢子外套、麂皮绒外套等单品如何搭配。

先来一款麂皮绒和羊羔绒拼接的外套款式,麂皮绒是近几年颇具流行的面料,在秋冬接肯定不容错过,内衬采用羊羔绒的面料舒适十足,橙色的外表,内搭一件毛衣款式即可,如今的穿搭咱们赶紧来装扮看看吧。

橙色羽绒服搭配,羽绒服饰冬季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相当的保暖,中长款的羽绒服款式内搭一件橙色针织衫或者毛衣即可,高领的毛衣款式更保暖,高领也比较的百搭,不用配上围巾就可以让脖子温暖。

橙色的羽绒服除了搭配橙色毛衣之外,还可以搭配其他的内搭款式,橙色一个亮眼的颜色,配上浅色或者亮色的内搭都没有关系,灰色高领的毛衣款式保暖系数增加,下身一条黑色阔腿裤即可,时尚又简约。

在冬季的装扮上,我们可以选择简约的款式,也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叮当猫童装肯定不会让你错过的冬季保暖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