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风尚场 > 正文
李易峰吴亦凡马天宇启程巴黎 男神颜值衣品PK战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26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6春夏男装周移师巴黎,各大品牌当然也纷纷转战了巴黎,而在男装周上,最大的看点除了品牌的新品发布会和场外的潮人街拍之外,就是前往看秀的各路明星们的造型了,马天宇、李易峰、吴亦凡等男星作为巴黎男装周的看秀明星,随着巴黎男装周拉开帷幕也启程巴黎,那么同样作为男神的他们,衣品又如何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他们现身巴黎的机场造型吧!

马天宇长款外套搭配白色T恤和牛仔裤帅气有型,休闲时尚,侧边流苏设计更是潮味十足又个性,脚下的橙色运动鞋则提亮了整体造型,让马天宇更抢镜十足。

吴亦凡黑色印花卫衣搭配牛仔裤运动帅气又时尚,紫色长发搭配黑色礼帽的造型更是个性十足又大胆前往,据悉,吴亦凡的这身造型是向歌坛巨星Michael Jackson致敬。

比起吴亦凡的高调,李易峰现身机场的造型低调了许多,以一身白衣白裤亮相的李易峰清爽大方又不失时尚感,果然长的帅就是任性,怎么穿都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