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家纺资讯 > 正文
罗莱放肆破冰 任性开启360°贴芯模式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05 12: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一种拼,叫“罗莱也蛮拼”,有一种醉,叫“南北科考也醉了”,有一种冷,叫“忘穿秋裤”,还有一种暖,叫“无法复制的温暖”。说到寒冷,说到冬天,你知道此时此刻的南极是冷得多么惨绝人寰么?!

而我们伟大的中国南极科考队的壮士们,却已经搭着雪龙号再次动身前往南极,开始第31次南极科考了。虽然冷到无下限,但请放心,有罗莱家纺放肆破冰护航,全面开启了 360°被感贴芯模式,用“芯”守护南北极科考队的每一位小伙伴!

这已经不是罗莱第一次登上南极了!从2012年开始,罗莱自豪地成为国内第一家登上南北极的家纺品牌,也是咱们中国南北极科考唯一指定授权的家纺品牌。

罗莱家纺对保暖工艺的极致追求,从西伯利亚、冰岛、乌克兰等全球各个极寒地区遴选优质鹅绒,诞生了枕芯、被芯、床垫等在内的全系列睡眠产品,以最新科技保证了极佳的保暖性和舒适度。

从南到北,罗莱跨越了整个地球的两极,将“无法复制的温暖”带到了世界尽头,要是有机会,亲去南极旅行,别忘了带床我们的被子啊,“披上身当棉衣、穿上脚似秋裤”!
伙伴们,想不想体验无法复制的温暖?
欢迎来:上海浦东羽山路126号罗莱家纺(羽山路店)亲身体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