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时尚品牌丹比奴用“企业文化”做浆,划浪前行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3-01 09:3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俗话说:“三年企业靠产品,五年企业靠老板,十年企业靠管理,百年企业靠文化”。企业一旦发展壮大后,单靠权力和制度来管理企业会显得粗糙,这时就需要有一股强大的力量来帮助管理企业,让上下团结一心。这个力量必定是能集合全体员工的梦想,引导大家与公司心灵相通,并使员工能自觉地约束自我行为的,而这股强大的力量就是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深深地植根于企业中,印烙在每个员工的心里,浸润在各个管理环节中,洒满企业的每个角落,潜移默化地影响着企业的运作和发展。所以企业文化理所当然成为企业永葆青春的“独门秘笈”。而不同的企业,其文化当然也各有千秋,就如品牌丹比奴的企业文化也是独具魅力的,是别人不可复制,不可转移的。

丹比奴

“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促成企业改革的动力

致力打造百年品牌的DAMBOLO在历经多年的商海沉浮后,经过不断摸索与实践,也历练出自己的“独门秘笈”,并将其体现在日常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中。时尚品牌丹比奴你通过结合自身企业的特点,以“诚信经营,持续创新,确保客户、员工、股东利益最大化”的经营理念和“以顾客需求为中心,以客户满意为宗旨”的服务宗旨打造出一套专属于DAMBOLO的现代化管理模式,通过计划、组织、人事、指挥、控制诸种职能的发挥逐步完善公司的管理,并在企业改革中根据公司发展方向和服务宗旨制定了各项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和制度,为企业向现代化规范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DAMBOLO”进入全面改革,快速升级品牌服务的新时代。

网络 )
关健词:女装
下一篇:耶丽雅春装新品上货-相约四季&佐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