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大全必读 > 正文
时尚小鱼童装弘扬企业文化建设 助力时尚童装第一品牌
服饰编辑:吖头
2013-10-02 0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小鱼童装创立于2002年,立志成为时尚童装第一品牌。作为童装行业先行者的时尚小鱼童装,一直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经营理念、设计风格、生产工艺、人才储备、发展趋势、渠道建设等六大方面强化品牌,形成了自身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时尚小鱼童装找准了企业文化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助力时尚童装第一品牌的尊荣地位,打响特色品牌,推动企业事业得以蓬勃发展,产业不断优化升级,规模不断壮大,经济效益持续增长。

一、时尚小鱼童装品牌之光:经营理念。时尚小鱼童装倡导公平、公正、公开、公众的四大管理制度,引领企业进步。时尚小鱼童装以平等的晋升体系和考核体系正向激励员工;以公司法制制度力量大于权位力量树立权威;以与时俱进的信息共享平台,守信诚信来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小陀螺体系、上下内外互相承担责任,内外共享共担企业利益价值链让员工实现自身价值作用。

时尚小鱼

时尚小鱼(圣诞)形象海报

二、时尚小鱼童装品牌之源:设计风格。时尚小鱼童装响应市场需求,以城市、经典、潮流为三大主打系列,每一季度都会延续以往风格,同时大胆突破,引进国外时尚流行元素,并且一如既往的提炼、传承和发扬每个系列的精髓。城市系列的精髓是体现小朋友时尚的都市感,让小朋友充满都市气息;经典系列的精髓是孩子们高贵典雅的贵族气质;潮流系列的精髓是充满个性的自我表达。时尚小鱼家人对于自己的产品有着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这让每一个小鱼设计师在创作时都充满激情和动力。所以时尚小鱼童装的设计风格一直都是行业第一,并将会一直保持下去。

三、时尚小鱼童装品牌之本:生产工艺。时尚小鱼以现代化制衣最流行、最成熟的生产模式,在采购、生产、质检等供应链环节,全程采用现代化的ERP电脑系统管理与监控方式,在辅料品质控制上,建立先进仪器的实验室,配有纺织专业的技术员,并与国家级有关检测机构进行技术质量合作。在生产工艺上,对产品车缝工艺以及辅助工艺均采用现代化设备制作,生产现场全部采用5S管理,在质检环节采用严格的国家AQL1.0~2.5标准,严控货品质量。时尚小鱼童装让孩子们自信健康地成长。

四、时尚小鱼童装品牌之力:人才储备。时尚小鱼童装一直致力打造优秀的团队,以确保小鱼客户能随时随地得到优质服务。提升人才专业能力、挖掘人才潜能是时尚小鱼童装孜孜以求的目标。2013年人力资源中心先后与中研国际、中山大学等权威机构合作,选送重点储备干部进行外训学习,同时也从武汉大学、暨南大学、广州大学等211重点院校招聘高材生定向储备培养。时尚小鱼童装,启航今天,成就未来。

时尚小鱼童装弘扬企业文化建设 助力时尚童装第一品牌

时尚小鱼冬季形象海报

五、时尚小鱼童装品牌之帆:发展趋势。时尚小鱼童装团队本着对时尚童装的狂热和追求,通过持续的努力和拼搏,以全国一线城市近百家一线商场的立体式展示,赢得了服装人、渠道商及行业的认可。时尚小鱼团队通过一系列渠道市场营销与建设,和一系列终端销售服务的工具与方法,在2012、2013年在行业里展现出逆风飘扬的惊人业绩。未来,我们相信时尚小鱼业绩翻番店量翻番不是梦!

六、时尚小鱼童装品牌之路:渠道建设。时尚小鱼以小鱼经典、小鱼城市、小鱼潮流三大系列支撑多店大店,在区域一级或重点幼儿园旁开店,通过区域会议营销招商模式拉动区域全面提升,更通过商场专柜、专卖店、通路店三位立体区域赢利模式店,开拓营销渠道,精准客户资源,在渠道及终端从深度及宽度方面进行精细管理。时尚小鱼童装,与加盟商一起真正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知道是没有力量的,相信并做到才有力量。时尚小鱼童装努力提高企业文化“软实力”,打造知识型、创新型、开拓型的团队,提升企业的创造力、凝聚力、竞争力和战斗力,创造童装行业合作与竞争的新优势,成为时尚童装第一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