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先锋 > 正文
如何搭配中筒袜?中筒袜搭配法则有那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30 14: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尽管我不喜欢受制于各种时尚趋势规则(时尚流行本来就是一种打破规则的表现),这里还是有一些简单的tips可以帮助我们正确搭配。

如何搭配中筒袜?中筒袜搭配法则有那些?

1.明智地选择适合自己的袜子长度:

这与你的体型有关。如果你的大腿有些粗,那么大腿袜会让人们把注视的目光集中在你的大腿处;到膝盖以下的棉袜比刚好盖过膝盖的棉袜更能弥补骨架的结构,不妨两种都尝试一下;中筒袜棉袜(刚好到膝盖下方)会让你的小腿显得修长,而再高点的棉袜盖过膝盖时,会让人感觉你的膝盖很肿大。

如何搭配中筒袜?中筒袜搭配法则有那些?

2.内衣外穿。大腿袜可以当作是春夏季吊带袜内衣外穿风格趋势中的另一种表现。

3.身材矮小,长度在小腿上的棉袜更好配。如果你的身材矮小,长度在小腿上的棉袜最好搭配更短的裙子或短裤(下摆不能盖过大腿中部),这样可以露出更长的腿部,会把整体的身高在视觉上拉高不少。

如何搭配中筒袜?中筒袜搭配法则有那些?

4.要避免粗针织和突出织纹。如果你生活在气候较为寒冷的地区,那么针织棉袜会比较适合你。但是要避免粗针织和突出织纹的棉袜--那是2007年流行的内容,但时尚从不会循环得那么快。

5.不要将及膝棉袜搭配彩格呢或彩格布半身裙。除非你能有办法让人们不把你往校园女生的那个方面想象。

如何搭配中筒袜?中筒袜搭配法则有那些?

6.不要害怕层叠搭配。及膝棉袜或过膝棉袜传在透明的丝薄长筒袜外面可以增加一种新颖独特的层次感。

7.也不必担心色彩和质感的问题。尤其是当你想把袜子重点呈现给人家看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