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蓝色中筒袜配什么鞋子好看 中筒袜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2 08: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11月的到来,好起来也跟随着,但天气仍然是处于微凉的状态,或许这就是深秋季节的到来,保暖肯定非常需要,保暖单品不容错过,时尚感也要跟随,下面就让创印象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秋冬季节穿搭。

秋季穿搭上身秋天,下身夏天露腿的既视感也是相当不错的哦,创印象童装利用中筒袜的搭配,来为你塑造魅力感,中筒袜可以选择一款清新又自然的颜色,或者经典又百搭的颜色,中筒袜可以选择蓝色。

创印象

蓝色清新又百搭,中筒袜的版型应该配什么样的鞋子,又该配什么衣服呢?创印象童装蓝色中筒袜搭配,先来一款格子娃娃裙款式搭配,娃娃去的造型精致效果点缀,下身一条蓝色中筒袜配搭即可,一双小白鞋修饰经典又百搭。

蓝色中筒袜配什么鞋子好看 中筒袜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蓝色中筒袜和小白鞋的搭配比较的精致,配上一款牛仔裤搭配即可,直筒牛仔裤微卷的裤脚还更个性一些哦,上衣一件碎花娃娃衫,小女孩的造型精致效果十足,可以来尝试看看哦。

蓝色中筒袜配什么鞋子好看 中筒袜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相同的裤子和中筒袜配搭,不同的鞋子以及不同的上衣修饰,效果也不同,鞋子依旧是帆布鞋的造型,发布些颜色可以是黑色也可以是卡其色,上衣娃娃衫的搭配,圆领娃娃衫比较可爱,而且姜黄色的颜色也很亮眼。

创印象童装中筒袜搭配,蓝色的中筒袜你怎能错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