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黄色长袜配什么颜色衣服 姜黄色中筒袜配哪种风格衣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9 12: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年开始发现很多人都爱上了长袜或者中筒袜款式,而且一定是要有颜色的,穿上亮眼的中筒袜立马显得非常的有活力,今年你是否也应该来点不一样的呢?赶紧来挑几个比较好看的中筒袜颜色吧,小编今日为你推荐黄色、姜黄色的中筒袜搭配。

今年小编一下子买了十双不同颜色的中筒袜,真的是每双颜色都非常爱,姜黄色是比较优秀突出的,那么咱们就一起来搭配看看,姜黄色的中筒袜配什么样的衣服好看一些,承载与众不同效果。

姜黄色中筒袜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或者休闲鞋,配上姜黄色包臀裙前开叉的设计非常显身材,上衣则是短款的外套、针织、毛衣外套的装扮,效果肯定很具活力,贝雷帽的搭配甜美清新尽显。

这款装扮脱掉外套内搭也是不错的选择,内搭白色套头衫、卫衣款式,字母的修饰,高腰灯芯绒半身裙,比较有活力的装扮,同时也可以在冬季散发光芒,配上长款外套或者短款外套都很不错。

姜黄色中筒袜清新的装扮,姜黄色的中筒袜和白色鞋子的搭配,上衣可以是背带裤显得超级可爱,深蓝色背带裤配上宝蓝色的连帽卫衣款式,简约大方的装扮,肯定也是充满着魅力感。

卡尔诺女装清新装扮,让中筒袜成为整体装扮必败的单品,也让每个季节充满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