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中筒袜买什么颜色百搭 酒红色中筒袜好搭吗mr.branca告诉你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2 10: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季的穿搭肯定少不了中筒袜的修饰,特别是女孩子,无论什么季节穿中筒袜都很不错,中筒袜可以作为保暖的单品,冬季中筒袜就起到了修饰的作用,冬季中筒袜买什么颜色比较百搭呢?网上一大堆的颜色真是让人纠结。

今日就让mr.branca童装来为你支招搭配,中筒袜的挑选和服装的搭配都不容错过,中筒袜可以选择亮眼的颜色,也可以选择一款低调的颜色,配上运动鞋或者短靴都非常不错。

先来看看一款酒红色中筒袜搭配,酒红色比较的复古,适合搭配靴子,复古一些的装扮比较的耐看,这样的复古搭配咱们一起来看看吊带连衣裙,丝绒的面料配上灰色打底衫,复古的装扮配上一件外套冬季出街肯定很亮眼。

灰色中筒袜也是非常百搭的一款颜色,上衣可以搭配灯芯绒的背带裤款式配上条纹打底衫即可,下身的灰色中筒袜配上一双帆布鞋即可,简约又大方的体现,在中筒袜的选择上,可以是亮眼的颜色,也可以是深色系。

只要上衣搭配的好,袜子什么颜色都能hold住,再来一款深灰色或者黑色的袜子,搭配起来也很不错,如果穿光腿袜可以配上深灰色的中筒袜,上衣可以展现点颜色,例如是棕色的卫衣裙配上咖啡色马甲即可,如今的穿搭咱们赶紧来试试看。

妈妈可以给小孩子挑选不同颜色的中筒袜,搭配起来效果肯定非常不错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