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短靴配白色中筒袜好看吗 短靴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4 11: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女生对于穿搭都有自己的想法,而且女生造型也各式各样,每到换季的时候就要全网搜索新款了,秋冬换季你准备了几款呢?秋冬季节的穿搭咱们可以选择加厚的外套,毛绒的外套等,下身短靴、加绒、加厚的版型都是非常保暖的。

短靴里面肯定要配上袜子,可以是短袜也可以是中筒袜,短靴很多人喜欢选择黑色,黑色虽然百搭,但咱们可以选择其他的颜色,例如这款杏色的或者驼色的亮皮短靴,尖头的设计充满女人味内。

SC

这款短靴配上白色中筒袜比较的好看一些,温柔的效果体现,上衣搭配一件长款毛衣裙,米白色的毛衣裙款式穿起来就让人感觉特别的温柔,而且纯色系的效果体现,相当的显白哦。

短靴配白色中筒袜好看吗 短靴配什么衣服好看

爱斯露露女装尖头短靴款式,总能装扮出温柔感,不需要亮眼的颜色修饰,只需要简约的单品素雅的颜色配搭即可,米白色或者变色、米色这些颜色组合起来都是很温柔的颜色,吊带裙和毛绒外套的配搭小女人尽显。

短靴配白色中筒袜好看吗 短靴配什么衣服好看

今天装扮全以素色为主,白色棉服款式搭配,直筒的版型设计非常显瘦,娃娃领的呈现又显得比较青春活力,链条包的配搭效果也是相当不错哦,爱斯露露女装邀你一起来看看吧,肯定是女生都不会错过。

女生如果温柔了,那么感觉整个世界都会很温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