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黑色短靴配什么颜色中筒袜好看 立冬过后穿什么衣服保暖
服饰编辑:star
2019-11-04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立冬马上就要到来,是否需要启动防寒模式了呢?秋衣秋裤肯定需要准备好了,当然鞋子、袜子也不能再露脚踝了,立冬过后穿什么衣服比较保暖呢?今日就让U-cevel女装来为你支招吧。

立冬过后,保暖加绒的外套都不容错过,棉服、羊羔绒外套、毛绒外套、加绒卫衣等单品都缺一不可,下面就让U-cevel女装来为你支招搭配,每件单品都是保暖之选,而且每件单品也都充满时尚感。

U-Cevel

U-cevel女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毛绒外套款式搭配,毛绒外套舒适又保暖,毛绒比较的显臃肿,但穿搭出来却很显瘦,鹅黄色的颜色清新又自然,搭配高领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纱裙搭配即可,马丁靴或者短靴的搭配效果肯定相当不错,短靴可以配上黑色的中筒袜不明显但又保暖,也可以搭配鹅黄色跟外套想对应。

黑色短靴配什么颜色中筒袜好看 立冬过后穿什么衣服保暖

姜黄色棉服款式搭配,棉服的单品你怎能错过,棉服的造型宽松又保暖,大口袋的修饰魅力十足,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配搭即可,牛仔裤的单品,这样的穿搭保暖又显青春活力,女生必定需要准备一款。

黑色短靴配什么颜色中筒袜好看 立冬过后穿什么衣服保暖

立冬过后套头卫衣再也不能穿单层的款式了,加绒的卫衣肯定需要准备起来,加绒卫衣款式清新又自然,下身一条酒红色包臀裙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短靴或者运动鞋配上白色中筒袜,字母的修饰即可。

年轻的女孩喜欢个性的穿搭,现在时尚造型下,大家都没有年龄的区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