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注射玻尿酸致失明 爱美的你请科学美容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24 17:1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注射玻尿酸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微整形,它不仅可以除皱,还能丰唇、隆鼻、丰下巴,填充面部凹陷部位。虽然注射玻尿酸比较安全,但是为了保障玻尿酸的美容效果,在注射前后还是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宜,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介绍一下面部注射玻尿酸要注意些什么。

1、在治疗前,请保持肌肤的清洁,任何化妆品和护肤品都需要清洁干净。建议使用洁面乳和收敛水来清洁皮肤。使用冷水清洁,以便毛孔收缩。强烈建议患者在治疗前到少34天内,不要服用消炎药(如阿司匹林等),因为其有可能会加剧注射部位出血和肿胀。

2、在注射治疗后,请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在治疗后至少两周内,请避免接触高热环境(如桑拿等),因其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的透明质酸被很快分解,从而缩短填充效果。请勿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3、皮肤出现炎性反应,通常伴随按压痛感,持续一周左右,注射部位暂时性肿胀,持续的不良反应请立刻通知注射医生。

4、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服用抗凝血药期间注射本品,引起肿胀或出血风险极大。比如说服用阿司匹林和非类固醇消炎药。建议医生在注射前向患者询问是否对透明质酸过敏,以及既往病史。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皮肤也会因为内外因的关系而出现细纹、干纹、皱纹等肌肤问题。不知道小伙伴看了那个新闻之后还会不会选择注射玻尿酸来除皱,但小编还是推荐几个美容护肤抗皱方法给大家!

1、注意日常防晒,春天温度升高,那么外界的紫外线也会变得比冬天要强烈,所以从春天开始就要做好防晒护理的工作,因为脸部皮肤长时间与紫外线接触的话可是最容易导致肌肤快速老化,就会出现松弛,干纹、细纹等现象。

2、注意保湿,干燥的气候,脸部肌肤也会变得很干燥,那么皮肤就会缺乏弹性,干纹、蜕皮粗糙的现象就会让肌肤深度老化。所以无论是美白、还是抗皱都要首先令肌肤处于水润的状态,给肌肤时刻保湿和补水,才会延缓肌肤衰老。

3、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想要拥有健康无龄感肌肤就不要长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烟酒、咖啡这些不利于健康的食物,而且也非常不利于脸部肌肤的保养,多吃蔬菜水果,这些食物中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成分,补充肌肤水润,又美白抗皱和预防皱纹的出现。

4、多做脸部提拉,少皱眉和大笑。结合抗皱的护肤品加以按摩的方式来抚平皱纹,早晚一定要使用护肤品,配合一定的提拉手法,还有紧致肌肤的作用。更好的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重现让脸部皮肤恢复活性。

5、补充胶原蛋白,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也流失的比较快,所以一定要靠保养品或者是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物质。胶原蛋白可是保持肌肤弹性、光滑的关键所在。为脸部皮肤提供所需要的营养,多吃猪脚、鲑鱼等含有天然胶原蛋白物质的食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