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秋季护肤小常识 补水保湿是关键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08 10: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立秋过后,气候干燥,空气湿度低,皮肤失水难以避免,因此更需要特别注意补充水分,以保持皮肤的湿润,而很多人却把夏季的护肤延续到秋季,这样很容易使各种肌肤问题恶化,所以护肤方法也要及时换季,那秋季护肤小常识是什么呢?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立秋,也许大家还是觉得很热,夏天与秋天看起来没有明显的变化,但是其实秋季气候会比较干燥,空气湿度较低,所以换季之时,也是我们该换个方法护肤的时候了,你知道秋季护肤小常识有哪些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7个小常识吧!

油水均衡 加强补水

到了秋天虽没有没有夏季高温炎热,不过由于空气干燥,水分也是很容易蒸发掉变得更加干燥,因此要加强补水保湿,维持肌肤的油水平衡,才能有效减少因为肌肤水油失衡而导致的各种肌肤问题。

滋润保湿

秋季的到来,天气慢慢转凉,空气中的水分和湿度不断减少,致使皮肤不得不面临干燥紧绷的情况,所以要加强保湿,除了选择保湿产品之外,还要使用润肤产品,更好的滋润,保湿肌肤,为肌肤深层补水,牢牢锁住皮肤中的水分,润泽不紧绷。

防晒护理

虽然秋季的阳光不是那么的毒辣,不过防晒这个步骤还是少不了的,即使没有阳光,使肌肤也在无形中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晒是每个季节要做的必修课,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防晒霜,还要带好其他的防晒工具,尽可避免紫外线的侵蚀。洗脸柔肤

即使到了出油没有那么严重的秋季,对于脸部肌肤的清洁,每天是少不了的,清洁可以带走附和在皮肤上的污洉,卸去残妆,疏通毛孔,加上5-10分钟的按摩,会加快血液的循环,促进新陈代谢,使肌肤得到更自由的呼吸,有效减少粉刺,黑头的产生,洗脸按摩完之后,再铺上一些收敛化妆水,更有助于肌肤的美白。

养成用乳霜好习惯

乳霜质地亲脂性强,并能补充角质层中的磷脂质,让肌表更盈润饱满。所以,不论有几道保养程序,可别忘记用乳霜封存水分及养分。才能在秋季为肌肤锁住营养成分。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