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十一黄金假期出游 这些护肤知识必须知道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01 09: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难得的十一长假,还不撒疯似得玩?不过玩归玩,最重要的护肤功课可不能忘记哦,长假护肤常识请收好,随时随地保持肌肤最佳状态。

清洁:

去到不同的地方旅行,气候、环境的改变,加之外界的污染、卸妆后的残留,使肌肤更易敏感、脆弱,面部清洁是最不能忽视的一步。

补水:

出门旅游,容易胃火旺盛,而肌肤也常常干燥缺水、水油不平衡等一系列问题层出不穷。所以,除了平日多喝水以外,肌肤补水调理工作也要做到位。

滋润、修护:

秋季干燥,肌肤的水分很容易流失,肌肤干燥、粗糙等问题就随之而来,使整个面部都失去神采。

防晒:

在外游玩,如果不做防护工作,脆弱的肌肤很容易收到伤害。不管是晴空万里,还是阴雨绵绵,阳光中的紫外线,不仅会加速黑色素沉积,还会带来光老化。只有做好防晒,才能随心所欲,尽情畅享阳光。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