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让你美美的上班 过年熬夜如何护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5 14: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过年经常熬夜时,你想过如何正确护肤吗?准备上班的姐妹们只需改变一些生活细节吧,让你重现好气色,美美的上班。

一、眼睛的呵护: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熬夜一方面会加重黑眼圈、眼袋的问题,另一方面眼睛会变得黯淡无光,整个人看起来都“病怏怏”的。

(1)熬夜之前最好能做一次眼膜,让眼周肌肤喝饱水,这可是减轻黑眼圈的基础。

(2)熬夜时,一定要摘掉隐形眼镜,白天眼睛已经不能痛快呼吸了,这样的状态再延续到晚上,第二天眼睛会变得通红通红。

(3)熬夜时要补水,但不能喝太多水。熬夜时,肌肤和身体都处于缺水状态,适当喝些温开水是正确的做法,但是千万不要喝太多,否则第二天眼睛会肿的睁不开~

二、面部肌肤的呵护

(1)先做好清洁工作

其实熬夜对肌肤伤害最大的问题来源于没有清洁肌肤。如果是熬夜加班,一定要早一点做好肌肤清洁和基础护理工作,如果带着妆睡觉,那些化妆品残留物就会渗透到肌肤里,让肌肤变得暗沉。

(2)再次清洁也可以

如果是对着电脑工作(或者是玩游戏、网聊)到好晚,睡前再清洁一次肌肤也不为过,因为显示屏表面有很强的静电场,会吸附大量灰尘,面部也会跟着变脏。

(3)最好能来个面膜

肌肤缺水问题最直接的补救方法就是——敷面膜。直接使用睡眠面膜就不用担心睡着的问题,在面部涂抹好厚厚的一层补水面膜,第二天肌肤仍然能神采奕奕~

三、身体的呵护

(1)熬夜第二天最好睡个午觉

睡午觉绝对能让你满血复活,哪怕是只睡15分钟,下午的精神状态就会大为改善。有一句谚语是“一夜不睡,十夜不醒。”说的就是熬夜让身体状态变得很糟糕,如果连续几天熬夜,就需要午休和正常的夜间休息来恢复元气哦!

(2)补充维生素C

晚上不休息会造成免疫力下降,长期熬夜还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多吃一些橙子、芒果、西红柿、葡萄、蓝莓等新鲜果蔬,能够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秋冬换季之时,就不容易生病了。

(3)想提神,喝点红茶

咖啡、红牛中的高浓度咖啡因的确能让你兴奋起来,但它们对身体和肌肤的伤害也不小。相反,适当喝一些红茶,既可以为身体补水,也能起到提神的作用。

以上图片来源:歌瑞尔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