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减龄护肤法】7招收毛孔+去痘印自制面膜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9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脸上的痘痘让人烦恼,于是美眉们用各种方法跟痘痘作斗争,终于痘痘消除了,却留下了痘印。痘印留在脸上,同样影响美观。那么怎么样才能把痘印淡化,让肌肤没有瑕疵呢。

1、自制玉米粉牛奶面膜

材料:玉米粉2大勺,牛奶450ml

做法:将牛奶和玉米粉混合搅拌均匀成泥状,每天早晚用该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眼部和唇部都要避开,等待15分钟后,洗干净即可,这样就能平衡毛孔并能达到很好的美白祛痘印的效果。

2、自制维C喷雾

先准备好5片维C和一瓶纯净水,然后将维生素C碾成粉末,再倒入适量的纯净水搅拌均匀,放进喷雾瓶中当成美白喷雾使用,这样你的痘印中的黑色素也会随时被淡化哦。

3、金盏花水面膜

选择一款质量较好的金盏花水,将压缩面膜放置其中浸泡充分,然后用干净的热毛巾敷脸1分钟,将纸面膜贴在脸上10分钟,揭下来后再涂上面霜,就能达到收缩毛孔和祛痘印的效果哦。

4、自制蜂蜜双仁面膜

先将冬瓜子仁、桃仁晒干磨成粉末状,然后再倒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直至成浓稠的膏状,每晚睡觉前将自制好的面膜涂在脸上,早上起床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连续坚持3个礼拜你就会发现痘印慢慢变淡。

5、胡萝卜泥面膜

材料:胡萝卜、面粉

使用方法:将新鲜的胡萝卜洗净后捣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搅拌成泥状。面部清洁干净后,将其均匀敷于脸部,十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此面膜具有祛痘、淡化斑痕、治疗暗疮、抗面皱纹的作用。

6、珍珠粉去痘印面膜

材料:珍珠粉、鸡蛋清

做法:将鸡蛋清和适量的药用珍珠粉混合,将其均匀的涂抹于脸上,可以稍微涂厚一点,注意要避开眼部和唇部,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此面膜可以让肌肤越来越柔滑,痘痘的痕迹慢慢变淡。

7、蜂蜜红酒去痘印面膜

材料:蜂蜜、红酒

做法:取1-2勺的蜂蜜,之后加入一杯红酒,然后进行搅匀,之后再直接敷脸上,大约过了8-10分钟左右,再洗净。否则太干,反而会被吸走水分。效果:蜂蜜有较强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可以较好地防止表皮表面水分蒸发散失。

关健词:自制保湿面膜
下一篇:哪些面膜性价比比较高? 高性价比面膜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