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美白护肤 > 正文
25岁适合用什么护肤品? 适合25岁左右的人用的护肤品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7 14: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人说25岁以前的美貌是上帝赐给你的,25岁以后就要靠自己保养。女人过了25岁之后,身体的修复机制会开始衰退,胶原蛋白也会大量流失,让紧实肌肤逐渐松垮失去弹性,看了令人烦闷的细纹也会随之而生。那25岁该如何保养?25岁用什么护肤品好呢?

推荐产品:纪梵希焕颜美肌美容液
  推荐理由:瓶身设计简约大方,能很好地透出里面的透明液状质地,美容液涂抹在肌肤上能快速被吸收,触感清爽不黏腻,保湿性强,能够让肌肤更好地吸收后续护肤品的营养成分同时具有抗衰老的功能。
  推荐指数:★★★★★

推荐产品:蝶翠诗天然圆粒磨砂膏
  推荐理由:仅靠日常洁面,无法洗净肌肤表面的老化角质和毛孔中的污垢。如果放任不理,就会导致肌肤粗硬,甚至影响肌肤的正常再生周期,造成肤色暗沉、粗糙。所以一款好的去角质产品很重要。能够确实去除毛孔及肌肤表面残留的角质和污垢,调节肌肤纹理。不仅脸部,还可用于身体其它部位,防止前胸及后背的痘痘。
  推荐指数:★★★★★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凝霜
  推荐理由:质地莹润不油腻,延展性好,易吸收,轻轻一抹感觉瞬间直达肌底,深层润活肌肤,有效解决肌肤干渴,补水度保湿度极佳。味道淡雅宜人。使用一段时间后,肌肤变得水润莹透,Q弹嫩滑。
  推荐指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