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明星街头风衣配针织帽示范 领衔春季气质hold全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4-03-16 09: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到来,天气反反复复,然而春季又是最适合穿风衣的季节。像刘诗诗、范冰冰和王珞丹等女星穿上一件抗春寒的风衣外套,风度翩翩,增添气场,配上一款塑造V脸的针织帽,更彰显优雅甜美气质。现在就一起来看看刘诗诗、范冰冰等女星示范风衣针织帽美搭。

示范明星:刘诗

搭配示范:刘诗诗穿着粉蓝色衬衫配裸色短裤,简约干练,穿上一款超长款棕色风衣外套,风度翩翩,配合上紫蓝色毛球针织帽,衬托出V脸,与风衣混搭,不仅彰显出优雅甜美气质,更塑造巨大气场。

示范明星:王珞丹

搭配示范:王珞丹身穿白色高领打底衫,配白色小脚裤,简约更大气,挽起裤脚来穿,配上一双超细跟高跟鞋,增添女人味,外塔红色超长款风衣外套,一顶深蓝色针织帽,走在大街上,时髦不失优雅,气场十足。

示范明星:范冰冰

搭配示范:范冰冰灰色针织帽配白色外套,戴上黑色长围巾,经典时尚的黑白灰三色混搭,优雅而娴静,气势轩昂。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