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魅可 (M.A.C) 2013柔矿精华丝柔粉底液SPF15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3 11:46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专业彩妆时尚品牌魅可 (M.A.C) 长期支援伦敦、巴黎、米兰、纽约四大秀场后台,不少彩妆及底妆的灵感都是来自於此,尤其目前正流行的天然、无敏矿物萃取产品,魅可 (M.A.C) 早在2006年就已经注意,并成为业界第一个上市纯矿物萃取的品牌。2013年魅可 (M.A.C) 柔矿迷光系列,已从保养、色彩,一应俱全,其中更有不少经典商品,不仅勇夺各大消费者推荐榜的首选,更是名人、彩妆师推荐的必备商品。

柔矿精华丝柔粉底液的迷人妆效:

1.柔矿迷光系列77种微矿物,立即提升肌肤的柔焦指数,呈现清新柔嫩光泽。

一般底妆产品,容易在上妆后几小时,肌肤会呈现暗沉和脱妆现象。但柔矿迷光系列独有的77种矿物复合物,不吸附肌肤原有光泽,反而能立即提升肌肤的柔焦指数,将外来光线化作肌肤自有光泽,可在完妆后带出自然的丝缎妆容,让肌肤显得更柔嫩、活力、清新。更有别于一般化学提炼的底妆商品,长时间的使用后仍能维持妆感。

2.符合最新的肌肤趋势,呈现如丝缎般柔润妆感。

魅可 (M.A.C) 推陈出新地不断推出粉底商品,就是为了符合不同的趋势,创造不同的妆感。因此当决定要上市柔矿精华丝柔粉底液SPF15时,就不能忽略近几年肌肤的主要趋势:薄膜、透光、丝缎、水润。这一季的大惊喜就是对比,在脸部的中心表现出柔雾感,边缘则有光感,似乎试图营造出特别的立体效果。玩弄混合的材质,提供有利于脸部的元素,从极粉雾到人造亮泽元素,赋予五官单色但不单调的立体感。

魅可 (M.A.C) 柔矿精华丝柔粉底液SPF15

柔矿精华丝柔粉底液的保养秘密:

专为亚洲市场设计的Super charged超级加倍矿物水科技,让底妆完美服贴。

针对亚洲消费者对于保养的强烈需求,魅可 (M.A.C) 特别添加专为亚洲市场量身订作Super charged超级加倍矿物水科技,内含负离子让肌肤快速吸收水分,并提高肌肤的能量保水度,满足您保湿、光泽、舒缓三大需求,同时让底妆完美服贴,呈现在20岁正常肌肤上才看得到的水润光感。另外UVA/UVB SPF 15保护,帮助肌肤对抗光老化、让防晒工作更完整。

来自魅可 (M.A.C) 团队的专业技法:

琳恩黛丝诺耶Lyne desnoyers (彩妆艺术执行总监)

魅可 (M.A.C) 柔矿精华丝柔粉底液SPF15是遮瑕力很好粉底液,且具有丝光妆效。无论你在任何环境 (后台、电视、HD、摄影等等) 它都可以满足妆效的需求。在我的经验当中,当我要有遮盖度与清新的妆效时,我会用它。因为它是保湿粉底,妆效时间很久,同时又能够立即修饰肌肤纹理,如:毛孔、眼周细纹。此外,#188专业小腮红刷的涂匀动作,可以让我去除混合肌肤上任何多余的粉底,为下一个化妆步骤做好准备。

魅可 (M.A.C) 团队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独家技法:

一抹毛孔细纹瞬间无痕,一拍激活矿物精华立即柔润轻亮。

一抹:瞬间吸收,细纹毛孔了无痕。

当柔矿精华丝柔粉底液,抹在脸上的同,立即就能看到天然矿物柔肤粉末的神奇效果,皮肤的所有细纹、毛孔一扫无痕。

一拍:拍出苹果肌、拉提下巴线、轻抚法令纹。

全脸上完粉底后,先用双手轻拍苹果肌,让超级加倍矿物水科技瞬间活跃,并加速吸收,苹果肌立即显现,在由下往上拉提下巴线,让脸部更紧致。

网络 )
关健词:魅可
下一篇:魅可 (M.A.C) 2013全新彩妆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