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变身彩妆达人】好色女神“妆”出来 最全化妆步骤
服饰编辑:star
2014-09-19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初秋的夜晚格外的凉爽浪漫,最适合约会的季节哦~赴一场美丽浪漫的约会怎么能没有一个精致又亮眼的妆容呢?本期为大家介绍一款闪闪的夜晚约会妆,快来学起来吧~

STEP 1 打底。为了打造轻薄有透气感的妆容,选择用气垫BB爽来作为底妆。用拍打的方式全脸上妆。

STEP 2 接着选择一款遮瑕力比较高的遮瑕膏,来遮住黑眼圈和脸上有瑕疵痘印的部位。

STEP 3 然后选择与发色相近的眉笔或眉粉,画出自然的眉形。 

STEP 4 在鼻翼两侧和脸颊两侧分别打上一点棕色的阴影粉。因为是夜晚妆容,用量可以比日常再多一点。这样夜晚看起来五官会更立体。

STEP 5 接着用散粉刷给全脸上散粉,在容易出油的部位可以适当加重用量。

STEP 6 化眼妆前为眼部打底。这样不易化妆脱妆。

 

STEP 7 眼妆的部分,先用棕色闪粉眼影涂满整个眼窝。

STEP 8 接着用深一点的棕红色在眼角部位画一个小小的“V”字形。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STEP 9 最后用黑色的眼影来画眼线,既不容易脱妆也好晕染。上下都要画哦。

STEP 10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明亮,选择闪粉颗粒比较大的眼影笔在眼头和卧蚕部位做打亮。

STEP 11 把睫毛夹翘,上下眼睫毛都刷上睫毛膏。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但又不会太夸张。

眼妆最终的整体效果

STEP 12 可以选择两截色的腮红,可以让妆容看起来更立体,苹果肌更明显。

STEP 13 用高光粉涂抹在图中圈圈内部位,使脸部看起来更饱满。

STEP 14 最后选择荧光色系的唇膏,在晚上会很抢眼但又不会特别夸张,涂完唇膏再上一层透明唇彩,让唇部更水嫩。

这个妆容就完成啦!准备和你的他有一个夜晚的浪漫约会,你也快来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