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职场OL淡妆】七步打造完美妆容 职业女性化什么妆
服饰编辑:star
2014-09-23 09: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上的年轻OL如何化妆?春季年轻OL淡妆技巧有哪些呢?清新淡雅的职场妆容不但能提升OL的自信,还能改善人际关系噢!下面带大家示范七个步骤轻松搞定职场年轻OL的淡妆技巧吧!

步骤一:取适量的粉底液涂抹在脸上各个部位,涂抹均匀。

如何确定粉底色号:

既然要化比较正式的ol妆,那么还是选择持久度长一点的粉底液比较妥当。一般品牌的粉底液会提供6个色号给顾客挑选,专业一点的品牌会有更多的色号。如何确定自己适合的粉底色号呢?其实很简单的。

1. 脸上不要上妆,如果已经上妆的,用卸妆油把腮骨附近的粉底卸除。

2. 取少量粉底液在腮骨出拍打均匀,但注意面积不要过大,最好维持在一指宽。

3. 选择效果与本身肤色最为接近的粉底液即可,若想达到更白皙的效果,可以选择浅1-2个色号。

 

步骤二:之后再涂抹上BB霜,这样会令妆容更加贴服。

步骤三:用眉笔轻轻描绘出自然的眉毛。颜色不宜过于浓重。

步骤四:选择玫瑰金眼影涂抹在眼窝上。眼尾处也涂抹上玫瑰金眼影,稍微晕染,可以增加眼部的立体感。

 

步骤六:画眼线啦!!轻轻描绘内眼线,在眼尾延伸0.5cm就好。

步骤七:涂抹上粉嫩的唇膏。想要打造可爱的妆容,怎能少了腮红呢?在两颊笑肌处扫上腮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