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魅可 (M.A.C) 2013全新彩妆品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3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魅可 (M.A.C) 超雾感唇彩系列加入活泼、大胆色调,改写唇膏传奇,深受好莱坞女星喜爱,是走红毯必擦的唇膏,搭配推出超具震撼力的魅可 (M.A.C) 粉持色唇线笔,多款新色带来持久绝美妆效!

魅可 (M.A.C) 超雾感唇膏

以魅可 (M.A.C) 的经典畅销唇膏Ruby Woo为灵感,让魅可 (M.A.C) 超雾感唇彩系列加入活泼、大胆色调,改写唇膏传奇,深受好莱坞女星喜爱,是走红毯必擦的唇膏,搭配推出超具震撼力的魅可 (M.A.C) 粉持色唇线笔,多款新色带来持久绝美妆效!

魅可 (M.A.C) 粉持色唇线造型笔

可爱的身躯,黑色加银色哑光的金属外壳走的是暖调金属风,外观设计简洁大方,旋出唇膏体,尖头倾斜度与尺寸贴近唇部外形,上妆尤其是在化嘴角的时候能够更加掌控。不含珠光,色彩饱满,无论在强光下还是在正常光线下都表现出热烈的鲜红色。不愧是大牌T台上的彩妆明星。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