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下眼线怎么画 下眼线化妆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4 10:1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大家不敢尝试下眼线的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点:下眼线画完之后眼妆的妆感会变重,容易有浓妆艳抹的感觉;下眼线容易晕染,显得比较脏,大概只能维持几个小时的时间,之后就会变成烟熏妆或者熊猫眼;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怎么画,掌握不好线条的轻重,比如下眼线和眼角、眼尾连接处很难处理,或者画得太粗,远看很像一块乌青。其实下眼线没有这么难,只要按照以下关键技巧实施,很容易就能变身眼线高手。

一秒变下眼线高手:

选择正确的产品 想完全不晕染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你有像欧美人那种晕出来的颜色恨不得都能流回去的深眼窝,所以选择产品的质地是很重要的,下眼线最好选择凝胶状质地的产品,比眼线笔和眼线液都更持久。

下眼线的位置 下眼线一定要紧贴着眼睑画,不要和眼睑那一条白之间留下任何空隙。在眼头部位,上下眼线可以连接起来,达到无创开眼角的效果,眼尾可以配合上眼线的长度适当延伸,也可以紧随下眼线轮廓。

如何防止晕染 在画眼线之前,在眼睛部位上铺一层散粉,可以延长妆效。不刷下睫毛也能减轻晕染灾情。

让妆效显得自然 既让眼睛深邃,又不会太过,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式:用眼影粉替代眼线,选择米金、浅棕等颜色,用小号扁头刷以点按的方式画上去,即便稍微晕染也会很自然;只画眼尾三分之一,部分下眼线会让眼妆看上去比较干净,注意眼头部分用浅色眼影做自然晕染;时下大热的彩色眼线也不错,紫色、墨绿都是让下眼线不那么突兀,还很有新意的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