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夏季必学的化妆技巧 怎么化妆才自然透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13 09: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看起来像是没有化妆,却比平常要精致许多;明明不施粉黛,却比平日的轮廓鲜明很多;看似没有刻意修饰,却不见一丝丝瑕疵,这就是夏日轻盈彩妆的魅力。轻盈不代表没有色彩,轻盈追求得更多的是质感,光泽感当然会让你整个人看起来都神采奕奕、光彩照人,但却不如亚光效果的妆容看起来更有质感且轻柔自然。除了要将所有步骤的彩妆都换成亚光质地,为了让妆容看起来足够轻盈,不要刻意刻画眉形和眼形,连睫毛膏都换成现场效果的,唇膏则可以用手指轻拍在嘴唇上,妆效想不轻盈都不行。

Point1 减少底妆步骤

自然到让人无法察觉的底妆才是趋势。能修正肤色,让好肤质宛若天生的轻盈底妆除了要选对产品,适当地减少步骤才是关键。试试BB霜、散粉加遮瑕膏的组合吧。修饰暗沉肤色的同时还能遮盖瑕疵,需要提醒的是,遮瑕膏要选择质地轻薄、延展性好的,且只用在局部即可。

Point2 用白色营造“透明感”

想要告别厚重的妆感?试试在妆容上加点亚光质感的白色。在眼周用中号眼影刷将白色眼影薄薄地涂上一层,可在内眼角稍稍加重,之后再用大号散粉刷将眼周的眼影浮粉刷掉,同时能让眼影和底妆融为一体。白色不但能提亮眼神,还能让不够白皙的肤色看起来亮了许多。

Point3 给眼妆和唇妆减负

粗黑的眼线、浓密的睫毛、闪烁的眼影和饱满的唇色都不适合轻盈感妆效。既想看起来神采飞扬又想妆容看起来轻盈,技巧是:将宽眼线变成内眼线、将睫毛膏换成纤长效果的、粉质的眼影比珠光眼影看起来更轻盈,比起唇蜜,亚光唇膏不但色彩持久,看起来也清爽。

轻薄化妆品推荐 

Maybelline New York色彩印记眼影膏69元

Burberry自然明亮饰底液390元

Dior凝脂恒久卓越粉饼590元

Innisfree矿物质纯安美颊蜜粉饼75元

Giorgio Armani柔润红唇膏295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