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水润裸妆 春日街拍浪漫妆容
网友分享:Kitty
2011-04-09 13: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比起秀场妆容,街拍妆容更易被模仿学习,让我们就从不化妆就不出门的日本女生着手,一向浓重的日本女孩也受不了这个粉色飘散的季节,水润的裸妆光泽,无休止的甜美感赶快学起来。

step1:水润粉底打造无暇 底妆

粉底液的液体质地比粉质更有滋润效果,不易带走脸上水分,将它与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这样可以增加粉底的保湿效果,令脸部皮肤得到更好的滋润。

建议用海绵顺着肌肤纹理,把出油或糊妆的地方推匀,顺便利用出油的油脂代替乳液做自体保湿,能让后续补妆的粉体更贴妆。千万不要来回反复推,来回涂粉底,只会让粉底有瑕疵,而且会出现干裂的状态,所以不要涂很多遍。

tips:水润感裸系妆容最忌讳的就是出现卡粉现象,所以针对不同的肌肤底妆也要有所区别,干性肌肤要选择保湿效果出众的粉底霜,油皮MM最好使用定妆持久遮盖力强的粉饼,混合肌肤可以在T区用粉饼,U区用粉底液,而敏感肌则适合含有矿物成分的底妆产品。

step2:轻薄修容品凸显好肤色

裸妆中的修容只需简单打亮双颊、局部遮瑕就OK了。一般挑选橘色的遮瑕膏来进行眼部黑眼圈的掩盖,如果黑眼圈非常深那就需要调和肤色和黑眼圈的色差了。而打亮颧骨的方法则建议用润色散粉代替腮红,制造好气色裸妆裸妆并非强调脸颊色彩,只要熏出好气色就可以。一盒适合全亮提亮、带一些润色效果的蜜粉,刷在微笑时高起的苹果肌。

tips:要抓住应该重点遮瑕的地方如粉刺与眼睛下方根深蒂固的皱纹、鼻子周遭泛红的血丝或者脱毛后的阴影部位,不要以为裸妆就可以让瑕疵“裸奔”哦!

关健词:
下一篇:2011年春夏指甲油色彩流行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