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靓丽彩妆 > 正文
韩国化妆技术 度假化什么妆好看 少女时代Jessica F(X)雪莉韩妆示范
服饰编辑:star
2014-07-23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放暑假啦~~已经打算去哪里度假的你是带着怎样的心情迎接假期呢?暑假身心解放不等于美丽松懈,想拍出美美度假大片,脸上的妆容更不能放松。想知道度假应该怎么“妆”?先向明星偷偷师!

暑假到来,又是到海滩消暑度假的好时间。明星们的各种海边度假风的写真也纷纷流出,分外应景。不知道度假应画什么样的妆容呢?不妨参考欧亚中韩不同明星不同类型的妆容示范吧!

韩系度假妆

关键词:甜美、可人

示范明星:Jessica

淡淡的、干净的妆容比起玩概念的撞色妆容确实要讨喜得多,度假就是应该这样清清爽爽地接近自然。Jessica干净的底妆+简单心机眼妆,搭配额好气色的粉红唇色和腮红,是韩系度假装最佳示范。

韩系度假妆 

关键词:甜美、可人

示范明星:雪莉

底妆要足够白皙干净,才能在海边成为亮丽的风景。雪莉的妆容同样可人,平眉十分可亲,玫粉的唇色更添甜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