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经纬-常山杯”全国细纱工技能竞赛临近决赛
网友分享:Kitty
2008-08-09 00:00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主办,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承办,河北省纺织行业协会、经纬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08年全国纺织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经纬-常山杯”细纱工竞赛活动,已经启动,全国决赛将于今年9月中旬举行,有2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企业选手将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竞赛采取层层选拔、集中决赛的方式,当前各省(区、市)的选手选拔工作基本结束,进入决赛备赛阶段。在全国决赛中名列前茅及取得优异成绩者将有机会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技术能手”等荣誉称号,并按规定晋升相应的职业资格等级。

为了做好这次竞赛的各项组织工作,主办方成立了竞赛组织委员会办公室,负责比赛的组织实施和协调工作。

目前,棉纺织行业处于加快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时期,需要大量的具有较高职业技能的人才。细纱操作是纺纱工序中人数最多的工种之一,占棉纺织行业从业人数的3.5%左右。他们的素质与职业技能的高低反映和决定了行业的整体水平。
中国纺织报 )
关健词:
下一篇:河北细纱工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