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天虹服装城四层商户赴上海考察学习买手集合店经营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0 15:43来源于:常熟天虹服装城
分享:

7月1日,天虹服装城四楼商户前往上海考察学习买手集合店经营。

买手集合店在欧洲早有百年历史,在国内却是被掀起的一股新热潮。因为个性化消费的崛起,传统品牌受到冲击,买手集合店的衍生,解决了低迷的传统服装品牌现状,实现了“独特性”发展的态势。

买手集合店通常汇聚多个品牌,品类繁多,包含服饰、鞋包、配饰…甚至家居用品。这些品牌诞生于多位新锐设计师之手,拥有独特风格,不流通市场,问世后即被与其气质相吸的专业买手“召集”,融合进买手集合店内,吸收彼此文化,成为世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本次组团赴上海考察学习的根本目的,是为推动天虹服装城四楼买手集合店经营与服务不断进步,让天虹服装城四楼买手精品集合店商户们对成功的买手集合店运营模式做深度了解,并对其装修布局、货品陈列、产品品质及营销推广方案做思考与改进。

天虹服装城四楼商户先后考察了:上海新天地时尚广场“IT”买手集合店、“栋梁”买手集合店,以及“棉花田”买手集合店。

在考察过程中,天虹服装城四楼商户细致研究每一家买手集合店成功背后的故事,从品牌创建的初衷,到买手集合店内设定位。商户们积极与各店主交流,分享彼此心得,开辟经营新思路。

本次考察学习活动的组织获得了天虹服装城四楼商户的一致好评,既培养了天虹服装城商户团队精神,又从考察学习中发现了自己的美中不足。商户们表示:决心将今日所学运用到天虹服装城四楼欧韩馆·买手精品集合店经营中,让天虹服装城四楼买手精品集合店成为时尚界的新亮点!

常熟天虹服装城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