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现代商业必须要用O2O模式的4大理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26 12: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搭乘互联网的快车,O2O (Online To Offline)模式顺势而起,并凭借其便捷优势被广泛运用,在互联网深度普及的今天,基于网络平台的O2O模式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思维、服务模式变革。在新的时代,面对新的竞争形势,汹涌来袭的O2O模式到底能够为我们带来什么呢?

O2O模式说白了就是将线下的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实现资源最优化利用的效果。对于商家来说有以下的优势:

1

线上下单线下服务  

O2O模式通过互联网搭建了一个客户到商家的一个交易的新平台,将线下的产品、仪器、项目等各项资源搬到了线上,让所有客户能够足不出户的轻松实现线上挑选、咨询到买单、反馈。线上服务的好处一方面在于实现了预约的效果,既考虑到了客户的时效性需求,也将商家有限的工作时间充分的利用起来,改变了传统店面被动等客经营的方式,主动帮助客户合理的去安排消费计划。一方面线上支付让客户摆脱了兑现找零的困扰,一键便能轻松支付,让购物体验更加的快捷、顺畅。

2

跨时间跨地域限制  

O2O模式的灵活之处在于无处不在,不同于实体店面的固定位置,它便捷的存在于无形之中,并且可以利用LBS(移动定位服务)系统去有效的定位目标客户,实现周边客户与跨地域跨空间跨时间客户的整体包罗。

3

实现数据理性分析

O2O模式中每一笔都可跟踪,每一次推广效果都可查询,拥有理性的数据存在,能够帮助商家去用数据清晰的看到产品、项目、仪器的用户使用效果,员工服务水平等。本质上解决拓客范围受限、客户维护受阻、经营模式受约等一系列问题,为后期的精准营销提供更多的有效数据,节约大量的成本,创造更高的收益。

4

优惠信息定向推广

O2O模式之所以备受欢迎还在于更加的人性化服务,能够极大的提升用户体验,通过二维码即可吸纳潜在客户,而且还能够在后期维护中定向的去针对客户的使用习惯推广优惠信息,帮助商家更加合理的安排经营、控制成本,增加客户粘性,实现一系列增值服务。不同于参与团购平台如:美团、百度糯米的团购活动,自己的O2O模式节省了商家必须支付给第三方平台的高额费用,为店面的活动创造了更灵活的优惠让利方式,为日常经营创造了更大的利润空间。

随着时代的发展,O2O模式还在不断的更新发展当中,今后还将拥有更多的实用性功能,实现商家和用户的双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