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河北细纱工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网友分享:Kitty
2008-08-09 00:00来源于:中国纺织报
分享:
2008年河北省纺织行业“三友纺器杯”细纱工技能竞赛颁奖仪式7月19日在石家庄常山股份棉一分公司举行,至此整个赛事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活动由河北省纺织行业协会、河北省财贸金融轻纺工会、河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共同举办。经全省各企业初步选拔的30名选手参加了7月16~19日在石家庄常山股份棉一分公司举行的全省决赛。经过理论考试、单项测定、巡回操作三个环节的同场竞技,石家庄常山股份棉一分公司的高国丽最终以94.11分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石家庄恒新纺织有限公司的曹晓昆获得绕头接头法第一名。

为做好本次竞赛工作,举办方成立了竞赛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赛的组织实施和协调工作,并在竞赛工种、竞赛方式、参赛对象等方面充分听取了各企业意见。为鼓励选手争创佳绩,举办方还设置了多种奖项。将报请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授予获得第一名的高国丽以“河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并由省财贸金融轻纺工会按程序申报“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综合成绩第二至第五名和绕头接头法第一名的焦新丽等5名选手,由河北省纺织行业协会授予“河北省纺织行业技术能手”称号。
中国纺织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