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辅料信息 > 正文
听说你们越来越爱Gucci了?-Gucci早秋橱窗解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6-30 17:39来源于:Miranda 服装店
分享:

Gucci 2016早秋系列延续华丽浪漫的风格与精灵古怪的气息,勾勒出创作总监 Alessandro Michele细腻的情感絮语与崇尚美丽自然事物的精神,在诡怪的童话基调中添加些许趣味色彩和精致细节,如梦般在时空之门间游走。

Alessandro Michele再次为Gucci精品店橱窗带来了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

全新橱窗的设计灵感来自Alessandro Michele为Gucci所创作的众多设计印记 – 从再现春夏女装秀中大放异彩的屏风与扇形展台,到覆满墙面的早秋独特印花。橱窗各处精心设计的超大尺寸铆钉,亦与春夏女装系列交相呼应,而Gucci标志性的虎头则口衔配饰系列。

橱窗划分出风格鲜明的三大区域。女士陈列区采用了“粉色苍鹭”印花作为背景设计,饰于墙纸、屏风与展示台面。男士陈列区则采用“沼中绿岛”印花作为背景与装饰。中性陈列区以饰有钉扣的深黄色天鹅绒软垫装饰代替墙纸,而展示台上也铺有黄色天鹅绒。

Miranda 服装店 )
关健词:服装店橱窗设计
下一篇:反向020帮助门店逆袭的案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