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亚总统将皮革,纺织等行业视为重点发展行业,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服饰编辑:Kim
2023-10-22 13:18来源于:中国皮革协会
分享:

肯尼亚总统威廉·鲁托表示,政府将把皮革、棉花、纺织品和服装、制药、除虫菊、食用油视为重点发展行业,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总统称,选择的重点发展行业具有巨大的开发潜力,这将有利于加速实现我们国家经济增长和转型的愿景”。

总统是在内罗毕塞雷纳酒店举行的价值链经济对话上发表上述讲话的。20多位省领导、贸易和工业内阁部长Moses Kuria以及由负责私营部门的政府官员等出席了此次对话。

会议期间,总统表示,尽管肯尼亚畜牧养殖数量位居非洲第三,但皮革业的生产经营远远低于其发展潜力。肯尼亚每年进口价值90亿美元的鞋类产品。肯尼亚的皮革行业有能力提供8万个工作岗位和创造更多出口收入,肯尼亚必须弥补我们的差距。

中国皮革协会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由于出口下降 23%柬埔寨困境有增无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