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chanel正式任命Emmanuelle Walle为国际新闻关系和时尚公共关系总监
服饰编辑:Kim
2021-11-14 11:23来源于:华丽志
分享:

法国奢侈品牌 Chanel(香奈儿)任命 Emmanuelle Walle为国际新闻关系和时尚公共关系总监,这是Chanel传播团队的重大变化。

Emmanuelle Walle将接替 Laurence Delamare,后者已被任命为7L书店总监和时尚叙事主编。Chanel在一份官方新闻稿中表示,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双语高管,Laurence Delamare“自2004年加入品牌以来,为时尚媒体关系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chanel正式任命Emmanuelle Walle为国际新闻关系和时尚公共关系总监

位于巴黎左岸的7L书店是巴黎重要的文化地标,由Chanel 前任创意总监 Karl Lagerfeld(昵称“老佛爷”)于1999年开设。7L书店专门出版照片和建筑书籍,Karl Lagerfeld 生前许多最著名的照片也是在这里拍摄的。

Emmanuelle Walle 于2019年加入Chanel,负责其香水和美容部门的媒体关系,她帮助许多项目扩大了知名度,比如5号香水的100周年纪念活动。

Chan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她(Emmanuelle Walle)的专业知识将成为我们的重要资产,将推动我们在社交媒体上形成社群,以及与媒体对话。” Emmanuelle Walle 在 Chanel美容部门的继任者尚未公布。

Emmanuelle Walle 在媒体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加入Chanel之前,她曾担任法语版《Vogue》的编辑主管,以及几家女性杂志的美容和时尚主编。她还在L’Oréal(欧莱雅)和Cartier(卡地亚)担任过多个国际传播管理职务。

今后Emmanuelle Walle将向Chanel品牌和Chanel SAS公司的时尚业务总裁(president of fashion activities )Bruno Pavlovsky汇报。

三周之前,Chanel公关部门的创立者 Marie-Louise de Clermont-Tonnerre刚刚退休,她在Chanel效力长达半个世纪之久。

华丽志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