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新闻:印度生产激励计划进展迅速 高性能纺织品投资受各国关注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4-29 10:37来源于: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
分享:

【TikTok | 2022第一季度创收8.4亿美元】据应用分析公司Data·ai称,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的消费者在TikTok上的支出超过8.4亿美元,比2021年第四季度增长40%。其中,美国是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之一,消费者支出在2022年第一季度环比增长125%。

【印度生产激励计划进展迅速 高性能纺织品投资受各国关注】目前,印度政府已为化学纤维服装、化学纤维织物和高性能纺织品领域的102种产品推出了生产挂钩激励计划(PLI)。印度政府生产挂钩激励计划(PLI)设定的目标为,共通过19000亿卢比(约247.74亿美元)的投资提案,发放10683亿卢比(约139.30亿美元)的补贴,创造75万个就业机会和3万亿卢比的营业额(约391.17亿美元)。印度纺织部称,自2021年12月28日发布纺织行业的生产挂钩激励(PLI)计划后,共61项投资项目获批,项目总投资额为19077亿卢比(约248.74亿美元),将创造24万个就业机会,预期总营业额将达到182917亿卢比(约2385.05亿美元),这些项目有17项将投资于高性能纺织品领域,占比超过25%。

 

国际新闻:印度生产激励计划进展迅速 高性能纺织品投资受各国关注

石狮纺织服装产业联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