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由于出口下降 23%柬埔寨困境有增无减
服饰编辑:颖子
2023-06-14 10:12来源于:鞋界教授
分享:

柬埔寨最大的服装、鞋类和旅游 (GFT) 出口创收部分的低迷期持续到今年的第五个月,因为 1 月至 5 月的出口与 2022 年同期相比下降了 23.06%。

根据海关总署(GDCE)公布的最新贸易数据,近日,柬埔寨今年前五个月出口了价值39.9亿美元的GFT商品,较同期出口的51.8亿美元大幅下降去年。

仅 2023 年 5 月的 GFT 商品出口就比 2022 年 5 月下降了 17.03%。这一下降具有重要意义,因为该国的整体出口在前四个月连续下降后,5 月份比去年同月回升了 7.9% .

今年4月,GFT出口同比下降30.42%,3月下降14.60%,2月下降24.54%,1月下降28%以上。

在该行业内,截至 5 月,针织服装收入为 18.5 亿美元,下降 26.1%,而 2022 年同期为 25.1 亿美元。非针织服装收入为 9.3856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11.3 亿美元年,再次同比下降 17%。

 

鞋界教授 )
关健词:国际新闻
下一篇:欧美要求时尚企业为“服装垃圾”埋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