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新闻:Crocs斥资25亿美元收购休闲鞋品牌Heydude
服饰编辑:小赞
2021-12-27 09:12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耐克2022财年第二财季大中华区营收下跌20%

12月21日,耐克公布了截至11月30日的2022财年第二财季财报,实现营收114亿美元,同比增长1%;实现净利润13亿美元,同比增长7%;每股收益0.83美元,同比增长6%。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43.1%提升至45.9%。其中,大中华区营收18.44亿美元,同比下跌20%。

截至11月30日的前6个月,耐克总营收236亿美元,同比增长8%;大中华区营收38.26亿美元,同比下跌6%。

耐克在财报中表示,第二财季受到供应链较大影响。大中华区营收下跌,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新冠疫情造成越南工厂关闭,导致货品库存处于低水平。

国际新闻:Crocs斥资25亿美元收购休闲鞋品牌Heydude

Crocs斥资25亿美元收购休闲鞋品牌Heydude

Crocs集团周四发布声明宣布,将斥资25亿美元收购2018年创立的意大利休闲鞋品牌Heydude,以刺激业绩实现更大突破。Crocs表示,交易完成后,集团的属性将从单一品牌变为多品牌,目标在2024年之前将Heydude发展为一个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业务。数据显示,Heydude今年收入预计为5.7亿美元,明年的销售额有望增加至7亿至7.5亿美元。

斯凯奇在菲律宾成立子公司 将发力东南亚市场

美国休闲鞋品牌斯凯奇宣布已将其在菲律宾的业务从第三方分销商转变,并成立子公司Skechers USA Philippines, Inc,通过该子公司管理斯凯奇菲律宾业务以最大限度地促品牌在该地区的增长前景。今年前9个月,Skechers销售额同比大涨41.7%至46.37亿美元,净利润猛涨近6.5倍至3.39亿美元。

日本最大运动鞋交易平台SNKRDUNK估值达380亿日元

日本运动鞋交易平台SNKRDUNK母公司SODA日前宣布完成软银投资公司的 SoftBank Vision二期基金领投的D轮融资,但未公开具体金额等细节。值得关注的是,这是该基金第二次对日本国内企业进行投资,有分析预计该轮融资使SODA整体估值增长至38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1.5亿元。

杰尼亚集团正式登陆纽约证交所,市值达到27亿美元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0日,意大利奢侈品集团 Ermenegildo Zegna(杰尼亚)正式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为“ZGN”。开盘价为10.24美元/股,收盘价为10.74美元/股,上涨约4.9%,以此计算,当前市值约27.29亿美元。值得一提的是,杰尼亚是第一家在纽约上市的意大利时装公司。

上市后,杰尼亚家族将继续控制集团,持有约66%的股份。IIAC 将持有13%的股份,另外21%股份将公开流通。

牛仔品牌Lee开设虚拟商店

美国牛仔品牌Lee于近日推出第一家虚拟商店,让消费者通过品牌官网和社交媒体账号,在家中也可以舒适地参观和选购男装、女装以及高端系列Lee 101产品,同时可以探索该品牌的For A World That Works可持续发展平台,通过点击代表品牌的吉祥物 Buddy Lee玩偶,消费者还能了解到更多品牌的历史。

LV任命时尚传播总监

全球最大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任命Youssef Marquis为时尚传播总监,该任命将于2022年1月3日生效。上任后Youssef Marquis将常驻巴黎,直接向品牌传讯和品牌活动部门高级副总裁Stefano Cantino汇报。Youssef Marquis 毕业于法国信息与传播高等研究学院,曾在LVMH旗下品牌Givenchy担任了13年的时尚传播总监。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