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东澳鹅“挑”起产业强镇重担,将改良鹅绒产量不足问题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11 08:46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海南省万宁市东澳镇雨水充沛,水草丰美,养鹅历史悠久,该镇裕后村早在清朝末年就有“鹅村”之称,“无鹅不成宴”“无鹅不成家”在当地已成为一种习俗。

万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唐敏智介绍,东澳镇养的鹅一般为白羽肉鹅,全镇约有200多户东澳鹅养殖户,多为小型分散养殖,年出栏约16万羽东澳鹅,而东澳鹅产业园年出栏量将超过50万羽。

东澳鹅“挑”起产业强镇重担,将改良鹅绒产量不足问题

作为万宁市东澳鹅产业强镇牵头企业,海南万盛牧业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000多万元兴建规模化和标准化东澳鹅养殖基地,同时与镇政府共同打造东澳鹅品牌产业,推进认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及农产品地理标志。

据了解,按照“生产+加工+科技+品牌”一体化产业发展模式,万宁市东澳鹅产业园针对当地种鹅繁殖率低、鹅绒产量不足等问题,联合西南农大、中科院畜禽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开展东澳鹅品种改良计划。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