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为安踏,迪卡侬及波司登代工,这家服装大厂上半年仅赚0.16亿
服饰编辑:林夕
2023-08-11 08:45来源于:金绒golddown
分享:

安徽星星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星服装”)日前发布2023年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676万元。

截止2023年6月末,星星服装为安踏、斐乐、迪卡侬、波司登品牌等提供的代加工服务产生的销售收入,占收入总额的比例为87.43%。

为安踏,迪卡侬及波司登代工,这家服装大厂上半年仅赚0.16亿

鉴于当前代加工的结构单一,星星服装不断拓宽业务渠道,开发了部分优质客户,与波司登羽绒服装有限公司合作的进一步加深。

报告期内,星星服装的主要客户为户外、运动品牌企业,由于秋冬服饰的单价远高于春夏服饰,因此公司的收入、存货、回款等情况存在较强的季节性波动,主要收入集中在下半年。服装产品进入市场之前会提前量产,导致第三、四季度公司下游行业的服装销售额明显增长。

金绒golddown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